·谢Fo/叫我里脊
·囤放来打相关+弥赛亚相关的小号
·写剧本的,所以写文会很啰嗦
·稻叶友亲妈
·Cha刚/泊橙/泊雾/鬼三角偏亚尊亚
·士海士/映An映/吴岛兄弟/天加/W/橙蕉/双星伴月
·メサイア站全部CP+导师组
·可能会有舞台剧相关

「tempter」-小医生ABO设定段子-1-

*虽然是ABO但是轻松搞笑小段子-因为是段子所以不定期更新

*不会有肉

*九梦前提有帕→梦丨花镜

*永梦以外全员Alpha


===========================


花家大我发现了个秘密。

一个上至幻梦的高层,下至圣都附医的实习生,都不知道的秘密。


他们的救世主宝生永梦,是个装B的Omega。

在那个Alpha密度过高的CR,装B的确是Omega最后的退路了。可那是宝生永梦啊,那个发起狠来连自己都打的天才玩家M,居然是个Omega。

作为一个装B的Alpha,花家大我感觉到自己的良心受到了谴责。

事情的经过是在组团刷过一次编年史被吊打之后,花家大我实在是看不过那天乱七八糟的团队合作,冲去CR要跟宝生理论,却发现男人并不在公共休息室。

花家大我在CR也是熟门熟路,绕了几个弯进了后头的换班休息室,打开门,当时脑子就嗡嗡直响。


是海水的味道,潮湿,腥咸,似乎还有点温热。

海水的味道铺天盖地地淹了过来。


花家大我只来得及瞥见一眼蜷缩在床上的宝生永梦,就条件反射地关上了门。

花家在CR里四处摸了摸,果然没有找到半滴抑制剂,于是狂奔回了诊所,在Nico莫名其妙的眼神下揣了两管抑制剂又奔回了CR,从门缝里塞了进去。

十几分钟后休息室的门打开了。

宝生永梦站在里头,发梢汗湿了一片,惨白着一张脸,望着花家有些尴尬。

花家大我只跟他摆摆手,半句话都懒得说,恨不得把全身的毛孔都闭起来拒绝那股要将自己淹没的海水味道。

宝生迈着虚浮的步子往外头走了,花家便好心地帮忙开窗散散气

花家跟Nico住在一起,两个Alpha的日子自然是不需要磕什么抵抗素。嗅到那股浓郁的海水味道的时候,花家本来还做好了觉悟,就算几乎就像是赤手空拳对战千军万马也要把持住。


可他却没有一点点发情的征兆,他甚至对那股海水的味道十分抗拒。


应该说,他对那股海水味道里头夹杂着的另外一种味道出于职业本能地抗拒。

那是一股刺的他脑袋生疼的甲醛味道。


“那该死的监察医平时是吃福尔马林泡饭的吗?” 


评论 ( 7 )
热度 ( 1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醋里脊のトップギ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