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Fo/叫我里脊
·囤放来打相关+弥赛亚相关的小号
·写剧本的,所以写文会很啰嗦
·稻叶友亲妈
·Cha刚/泊橙/泊雾/鬼三角偏亚尊亚
·士海士/映An映/吴岛兄弟/天加/W/橙蕉/双星伴月
·メサイア站全部CP+导师组
·可能会有舞台剧相关

O校日常丨四

悠久后时间线。

【给全世界安利三期生】

【他们真好,他们太好了!但是他们的两条线都铺的好tm虐啊!】

-------------------


海棠锐利是Church里为数不多有些洁癖的人,大约跟同居人平素恶劣的行径也有关。


海棠还在校的时候,纳骨堂的烛台总是有人擦的。海棠毕业之后,随着百々瀬被差遣着干这干那地跑外勤,一些细枝末节的打扫就有些被遗漏了。


可最近纳骨堂的附近,又有些亮堂了起来,烛台上的铜锈一点点淡了下去,滴在桌上的蜡渍也堆不上两天。

直到那天,柚木午夜做了噩梦醒来,发现身边的御池又不在,床上被脓血又沾湿了一块。

柚木搓着胳膊不情不愿地在校内找着自己的弥赛亚,被纳骨堂细碎的响声引到楼梯角,把着枪托在黑暗里看见那个人。

那个总不可一世地跳着脚喊你得叫我万夜大人的御池,正在一点一点地细心擦拭着纳骨堂的烛台。

那时候深冬,御池探进水桶里的手打着抖。

御池披着外套露出里头惨白刺眼的绷带。

那是攻塔的时候有贺给的胸口一枪,小小的神缩着背挡在自己的信者面前,甚至都不能把这个大个子的柔道冠军稍微遮住些许。




昏暗的光线里是柚木从来没见过的安笃的神色。

柚木还记得这个小个子的少年伤口滚烫的血蛰了他的手,那孩子脸色苍白神色凄厉地匍匐在崩塌的巴比伦塔底,歇斯底里地冲他喊,他喊小太郎,我想要你杀了我啊。

那个狼狈的惨状和眼前微微勾着唇角,不知道擦个烛台干嘛这么高兴的少年重叠在一起,有些滑稽。


柚木笑了笑,发现自己竟然也已经笑不出个好样子来了。




神啊。




恶趣味的神啊。







你还要如何翻弄我,才罢休呢。


评论 ( 11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醋里脊のトップギ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