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Fo/叫我里脊
·囤放来打相关+弥赛亚相关的小号
·写剧本的,所以写文会很啰嗦
·稻叶友亲妈
·Cha刚/泊橙/泊雾/鬼三角偏亚尊亚
·士海士/映An映/吴岛兄弟/天加/W/橙蕉/双星伴月
·メサイア站全部CP+导师组
·可能会有舞台剧相关

[弥赛亚同人丨全员主有加] The lost one - 1 -

-原著向-

-还没看过小说的可能会觉得有点设定冲突但是基本不严重-

-关于樱花森林墓地的原著译文走这里-

-第一季两期正反派全CP/主 有賀涼x加々美いつき-

-弥赛亚正文翻译各种延后实在抱歉-


因为没有在官方找到いつき汉字,考虑到间宫星廉的名字,いつき取伊月。

一星一月。

真是奢侈的有贺凉……

======================================


在过海关的队伍里看见那个引人注目的脸蛋的时候,御津见珀开始认真地思考一嶋所谓的人手短缺究竟是不是真的。这个世界得有多小,才能在同一天差不多时间,有两个驻外サクラ入境啊。

若不是锐利的任务出了岔子提前回了孟买一趟没有跟他在一起,这会儿入境厅里的情报量可不得了。

可反过来一想这的确极其反常,估摸着回国过年是假,有重大任务才是真。

御津见见隔了三条队伍的司马柊介在看到自己之后显然一下子就明白过来,毫不掩饰地翻了个白眼,于是御津见只好把脸埋进胳膊肘闷闷地笑了几声。

司马换了一只胳膊拿外套,推了推眼镜,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心想估计这次回国也不能消停。

虽然彼此不是弥赛亚,但至少也有几年的交情,两人默契地分道扬镳。司马先回到了现在的身份登记的家,御津见作为‘外国人’,去了‘公司’给他定的酒店。


当晚御津见出门逛街,辗转了几个交通工具,顺利地到达了丸子川边的O校。司马也在第二天的时候,打了个郊游的包,慢悠悠地到校。

“你们总是缺一个人呢。”晨会的时候御津见这么说了,依旧是那一副没有情绪云淡风轻的表情。司马看着有贺抿紧的唇线,突然怀念起了锐利在耳边的嚷嚷,那家伙要是在了,估计又会骂御津见没血没泪没有脸部神经了。


一嶋清了清嗓子,把手撑在了桌上,“好了,在我们的神射手回来之前——啊。”

礼堂的门被推开,外头探进了一个众人熟悉的脑袋,俊俏的五官和一如既往的那副不以为然的表情,“你又把我忘了?”


司马站了起来,“飒真。”

“哟,好久不见,伙伴。”五条拖着腿走进来,晃了晃手里的酒瓶,“我刚才拐去宿舍把理查德顺了出来,看来,不是喝酒的时候呢。”


司马被那一抹刺眼的白吸引了注意力,在镜片后边眯起了眼,“真壮烈。”

“没什么,都快好了。”五条底气不足地陪着笑,抬起膝盖晃晃自己的伤腿,“没啥会遗留的毛病。”

“所以说你啊,这几年莽撞的毛病就是不改,前年不是还受了枪伤吗?你不要以为自己跟海棠前辈一样是不死之——”司马推了推眼睛正要数落五条,就被五条慌慌张张地拦了下来。

“哎哎你给我留点面子,崽子们都在看,上次我回来还摆了好些谱呢。”


白崎闻言连忙收敛了嘴角的笑意,做出一副天塌地陷的沉痛表情瞪着桌板,悠里已经笑得没辙没拦了,歪在桌边,“单独见前辈们的时候都很有大人味,原来是这种关系呢,跟御津见和海棠前辈挺像的。”

五条和司马不约而同地抬起头想了想,转脸看了看一脸无辜地望着他们的御津见,几乎异口同声地否认了起来,

“不不不我没有御津见桑这么让人操心吧?!”

“虽然飒真不省心但我还真不至于像海棠前辈那么操心。”



御津见撇撇嘴,咬了咬嘴里nanny的吸管。


评论 ( 13 )
热度 ( 6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醋里脊のトップギ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