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Fo/叫我里脊
·囤放来打相关+弥赛亚相关的小号
·写剧本的,所以写文会很啰嗦
·稻叶友亲妈
·Cha刚/泊橙/泊雾/鬼三角偏亚尊亚
·士海士/映An映/吴岛兄弟/天加/W/橙蕉/双星伴月
·メサイア站全部CP+导师组
·可能会有舞台剧相关

悠久的时候,那两个人谢幕上场,从一个台阶上挤下来,你撞我我撞你,站到一起。下场,笑着,碰拳,肩膀擦着肩膀消失在舞台深处。

这次的月詠,这两个人谢幕下场,一个向着上手,一个向着下手,脚步坚定,却又高举拳头遥遥相对。向着相反的方向去了。

最让我无法承受的是五安的最后,崚行大步走向下手后台的时候,突然猛的低下头加快脚步跑了几步迅速地躲进了幕布。我甚至无法想象他低头是为了藏起来多糟糕的表情

评论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醋里脊のトップギ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