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Fo/叫我里脊
·囤放来打相关+弥赛亚相关的小号
·写剧本的,所以写文会很啰嗦
·稻叶友亲妈
·Cha刚/泊橙/泊雾/鬼三角偏亚尊亚
·士海士/映An映/吴岛兄弟/天加/W/橙蕉/双星伴月
·メサイア站全部CP+导师组
·可能会有舞台剧相关

大千秋谢幕剧透

“一个人真的死去的时候,其实是当他在人们心中失去分量,他的影响,他的意义消失的时候。所以只有我死了,小太郎才会是真的死了。”

小太郎の死ぬ時は、僕が死ぬ時です。




四安的时候

小小的神仙转头往后台走去,那个堂堂的冠军像是猜到什么那样,用力地深呼吸。

小身量的孩子捧着能遮挡掉自己的白百合花束走了出来。

大男孩站到了舞台中间。

他的神沉默了数秒,最终憋出的那句话也就是平平无奇的,但是又惊天动地的,

谢谢你做了我的弥赛亚。

他把他的神带进怀里,用力的搂住。


西森说,在排练之前跟冲哥联系过,冲哥觉得不甘心,但是他说,如果我消沉了的话,崚行就太辛苦了。所以他排练的全程,都没有表现出失态。
经历过晓,穿越了悠久,他开始向往穿着毕业后的制服,跟自己的万夜一起毕业。
“但是这就是柚木小太郎的命运了。”

“一个人的死,不只是这个人的存在消失,而是在乎这个人的心会碎掉。所以比起我,更痛的是崚行。”


“我怎么就没能成为他的救世主呢。”



小神仙在他的身后,哭得撕心裂肺。


他把花放到台阶上,走到舞台中间,扯下了领口的铁牌,然后他喊他万夜。
少年哈哈地招笑他,你别突然q我,我吓一跳。
眼泪却不停掉。
他把铁牌递到他面前。
“我把这个交给你,接下来,就要留你一个人了,实在是撑不住了,就看看这个,就算这样还是太煎熬的话,给我打电话。”
男孩被逗笑了,前仰后合伸手去拿那个铁牌,却扶着那人的手,深深地弯着腰,久久没法抬起头来。


五安教导主任带着主场cp,三个人上台

大志向左转,对冲哥说,一直以来扶持着弥赛亚,谢谢你。
然后他又右转,对崚行说,以后弥赛亚要拜托你了。

直到那个时候,我才发出了今天最大的哭声。


因为我终于知道这部最不讲理的地方,就是弥赛亚每一部惯有的传承,这一次竟然是在同一对弥赛亚的内部进行了。

西森老师说月咏回归了弥赛亚的真谛,那就是这世上理不尽的事情就是在发生。

真的发生了

真的是命运

我选择接受

评论 ( 1 )
热度 ( 79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醋里脊のトップギア | Powered by LOFTER